无授权翻译博客
博客内译文如果有错误,请不吝指正

无名

[Danny/Rusty]Those Silent Tongues of Love

*无授权翻译

*原文地址:https://oceanfic.livejournal.com/30341.html

*有Rusty/Tess成分


Those Silent Tongues of Love

laurificus


简介:Rusty或许不是唯一存在Danny生命中的人,但只有他知道如何倾听。


“Rusty Ryan,要不是我了解你,我一准以为你上过舞蹈课。以前你跳舞可从没跳得这么好。”

“以前我有其他才干要磨炼。”他一边回答,一边领着她在房间里旋转。

Tess在他怀里的身体很温暖,而她的笑声——从来都最迷人的笑声——让他想起漫长的夏季夜晚,想起曾经说人生可以轻松愉悦的许诺。“那你突然提高的舞技,是不是说明你另外那些才干已经磨炼妥当了?”

“熟能生巧这话确实没错,知道吗。”

“嗯,我会记着的。你真心为我们俩高兴,对吧?”

他不意外听到这个问题。只意外她花了这么久才问出口。“只要你高兴,我就高兴。”他说,因为这是恰如其分的回应,而这场婚礼是那种事事都恰如其分的婚礼。

“我很高兴。”那天晚上第一次,她的神情严肃起来,但这不是今夜她该有的神情,于是片刻后,她的脸色又恢复了轻巧。

“他说他爱我。”

“你信他?”他反唇相讥,但回答他从来不愿听到,因为如今他已清楚明白。

Tess的眼神穿过房间,看向正和她妹妹共舞的Danny,一举一动都是漫不经心的优雅,仿佛正沉浸于这支舞而非正观察舞厅,于是她露出微笑,点了点头。Rusty没有说他从来不必去寻找Danny的身影,因为他们共处一室时从不曾有一次不知道对方的位置。他领着她转了一圈,带着稍微不寻常的兴奋,一只手挑逗地探进她的丝绸衬衫。他亲了亲她的前额,这样就不必直视她的表情,不必成为这场游戏的第三人,尽管,他已经当这第三人当了很久了。


*全文走链接*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document/d/1CE7iMjTXgzj_JTy8rrlka08964pnE535cav8ZRox7OE/edit?usp=sharing

注:作者用不时态区分过去和现在,所以翻译里过去和现在我设置了不同颜色

注:外链是google doc,请善用梯子

评论(2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无名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